P1090109.JPG

-歡樂之後散場的落寞總讓人更感空虛-

昨天忘年會裡,看著眼前滿桌的佳餚卻引不起我的興趣,

鬧哄哄的歡樂氣氛中,不知為何壓迫的空虛與落寞對著我衝擊而來,

觀察著、回想著眼前的同事真的就像過客,一屆屆的來卻又一屆屆的離去,

或許學姊要離開對我的打擊頗大,雖有一起打鬧、歡呼的姊妹們,

可真正了解我、真正敞開心懷的她卻要離開了...

頓時,覺得自己好孤單。

不想和任何人寒喧聊天的我,靜靜的坐在角落不發一語,

妳看得出我的感傷,貼心的坐到我身旁來,

默契的眼神交會,讓當時的我感到好溫暖。

原來~妳還是像以前一樣懂我。

 

結束了聚會,大夥微笑著說掰掰,

獨自前往取車,走在飄著毛毛雨的寒冬夜晚,抬頭看了看路燈下那紛飛細雨,

高跟鞋在濕漉地面上小心翼翼的踏走著,轉身一看,離我遠去的人群影子越來越小,

我  輕鬆地享受著不須刻意交談這一個人的片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走高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