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94.JPG

99年是很特別的一年,充滿了許多回憶,有快樂、悲憤,也夾雜了傷心與歡愉。

這一年我經歷了許多我未曾接觸的人事物,無論是好的、壞的,我都謝謝老天給我的這些考驗。

過去了,這一切真的都過去了,我真的放下了,

歉疚的、難過的、怨忿的、難堪的...我莞爾一笑、誠心祝福,

現有的、溫暖的、幸福的、未來的...我真心相惜、珍惜擁有。

IMG_9725.JPG

vanessa妳長大了,不再是那任性的小女孩,讓妳的心智年齡更成熟吧!

未來的方向我握在手上、我秉持著我的目標努力前進,即使有困難有不安,我也不怕,

我真誠的感謝、感恩這命運的安排,讓我更加成熟與成長。

新的一年,希望我認識的及我所在乎的每一個人都能擁有順心順遂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走高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