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空“和“散漫”一直是我對人生追求的態度,

或許是因為工作職場關係所致,讓我看淡了生命的起起與落落,更加感受“享受”的價值,

很多時候喜歡一個人在巷弄裡挖寶,尋找那不期而遇的小驚喜,

同事說我天生愛浪漫,我不可否認,我享受每件浪漫事物勾引起我蠢蠢慾動的情懷,

哪怕一杯咖啡 一杯茶 一塊蛋糕 一個手帕...都會讓我仔細端倪許久,在其中感染那只有我懂無法言喻的”快感“

 

原本要去建國路上-帕莎蒂娜-享受我愛的下午茶(法式薄餅),誰知,午後兩點多裡頭擠滿了人,令人傻眼,

帶著敗興的心情想著該去哪度過午後茶時刻,腦海閃過文化中心-小餅干與小兔子-

 

文化中心附近真的開了許多小店,光是店舖外觀都讓我一再再地徘徊,心神不定,

我擬定每月計畫,每個月看一場電影,每月看一本書,每月品嘗美食,好好的犒賞自己工作上的辛勞.

我不再把生命浪費在無謂的空虛晃蕩中!

 

今天來到了“小餅干和小兔子茶房”

我相信喜愛手創小品的鄉民應該會喜歡這間店,看似隨意擺設卻有著不簡單的感動,

 

要不是因為家中風格不合適,要不我很想把它買回家>"<

這木製刀叉組也是手工製作,很可愛吧

不分大小,每雙各980元

還可以看見工作同仁手創製作的現場,裡頭擺滿了花布 蕾絲及許多素材

門外一角

 60%牛奶咖啡-88元

可人鬆餅-128元

鬆餅內層有溫熱熔化的巧克力醬,外表酥香,趁熱咬下一口,恩~有幸福的感覺

一個迷人的午後,一場意外地邂逅,一場單純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走高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