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11.JPG

經過兩次花蓮都沒有吃到這間赫赫有名、響徹雲霄的的炸彈蔥油餅,我對自己的人生感到莫名的飲恨=..=+

每每看到節目播放這間攤販的相關報導、聽著同事說:『哀呀~妳沒吃到呀?真是可惜!怎麼沒吃到ㄋㄟ』

在看著這文章前的鄉民們應該可以感應到我心中的那幽幽的咒念了吧...

但是!老天爺還是寵愛我的,經過兩次無緣的際遇之後,祂可能聽到我內心的期待,

所以這一次,終於終於終於終於呀~~~~(吶喊)

IMG_1200.JPG

瞧老闆認真掍著面皮的模樣,好期待呢

IMG_1198.JPG

"碰"起來了呢,圓滾滾的很可愛

IMG_1202.JPG

IMG_1197.JPG

刷上醬汁就大功告成了唷

IMG_1220.JPG

我只能說東西真的要趁熱吃,尤其是這種油炸品,若不趁熱享用,就會滿口油膩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走高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