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愛慢慢細細咀嚼麵包的我來說,

我很講究麵包就是該有嚼勁卻不乾硬、

外皮酥脆但內在需濕潤的口感才能稱的上好的麵包。

那天去整理頭髮,在店內遇到一個來自香港的女生,像

麻雀一樣機機渣渣個不停,

其實我只想好好的閉上眼睛休息一下,

但她的熱情著實也給了我一個新的資訊。

位於民族路上與光華路上,新開的莎士比亞烘培坊,

香港姑娘說她對於麵包也很講究,

於是弄好頭髮約莫晚餐時刻,恩~那就去那光顧看看吧!

小小的一間店面,明亮的光線、簡潔的擺設,

其中透過玻璃窗還可以瞧見麵包師傅們在後頭努力的桿製麵包呢。

價位以高雄地區來說不算貴,挑選了兩個五穀雜糧麵包,

回家後拿起相機拍了兩三張,用手指輕輕捏算有彈性,

趴了一口,裡頭那蜂巢狀的彈牙口感真的還不賴,

後悔沒有買到總統牌奶油,

泡了杯紅茶配上一口口這美味的麵包,

坐在沙發上看著電影,也算是我想要的那種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走高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